落地海外 引领潮流

发布日期:2017-01-09
【字体:打印

斯里兰卡——一个有着“印度洋上的明珠”美称的热带岛国,其首都科伦坡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商港之一。中航国际Astoria豪华公寓(锡兰左岸)项目位于斯里兰卡科伦坡,并且拥有科伦坡最后一块永久产权净地,也是目前科伦坡体量最大的公寓项目。项目地处城市CBD中心地带的Astoria,坐享无敌海景,配套设施丰富,教育、医疗、娱乐一应俱全

  本项目样板房室内设计是由东方装饰设计研究院方案创意设计团队原创设计,并于2016年12月在科伦坡施工完成,项目实施完成度极高,引领了当地高档住宅设计潮流,获得了甲方高度的赞扬。

  近年,东方装饰大力发展海外市场,设计研究院也不甘落后,积极配合海外项目的设计工作并已参与了马来西亚新华联国际样板间、中航国际Astoria豪华公寓精装修、巴基斯坦机场深化设计等项目,为设计研究院拓展海外设计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