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装饰“双旦”慰问敬老院

发布日期:2016-12-26
【字体:打印

  “康乃馨,大家都很熟悉的一种花,不仅花型漂亮花期也长,还具有祝福长辈们健康长寿的美好花语”,一声声的祝福在上海市浦东潍坊街道敬老院响起。

  1222日,中建装饰集团东方装饰的爱心志愿者们,带着精彩节目和小礼品还有无数鲜花到敬老院给爷爷奶奶们提前送去节日的问候。老人们看到这么多老朋友和“新面孔”,十分激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挥自己的文艺特长,有跳藏族民族舞的节目,有击鼓传花的游戏,有赞美和谐社会的歌曲,更有教老人们手工插花的互动节目。幸福的笑容一直洋溢在老人们的脸上。志愿者不时与老人家嘘寒问暖,了解老人的身体近况。一曲《牡丹之歌》,将本次活动推至高潮。此刻,花香四溢。

  作为首家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的装饰企业,十余年来我们风雨无阻,定期前往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欢声笑语和企业关怀,此外我们常年为街道、社区及福利机构提供公益服务,积极活跃在志愿者服务的第一线。东方装饰始终彰显企业精神,积极践行《十典九章》,履行社会责任,将中建人尊老爱幼的慈善情怀谱写成一曲曲动人的时代旋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