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周口项目部进行安全排查

发布日期:2016-12-16
【字体:打印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事故猛如虎。江西宜春丰城发电长特别重大事故,又给我们重重地敲响了警钟。血的教训告诉我们,绷紧安全生产的弦一刻也不能放松,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十二月十三日,现在正值寒冬,又是年末岁尾,最是容易发生安全问题的时候。中外园林周口项目全体成员结合工程特点和季节特点,组织对施工现场进行了一次安全质量大排查,结合实际情况从两方面做好事故预防预控。

  第一方面要求项目管理人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居安思危。进一步加强对现场作业人员的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

  第二方面要求管理人员行动上积极落实。不断加强对现场安全工作的管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充分发挥项目安全员和班组安全员作用,对现场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做到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从而真正做到有备无患。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