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盛会聚焦中装

发布日期:2016-12-07
【字体:打印

  121日至2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施工委员会和《中华建筑报》主办的2016年创精品工程经验交流会暨走进杭州G20峰会工程观摩会在杭州召开。

  中建装饰集团项目管理部副总经理蔡海涛带领集团各二级单位参会。中装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纪委副书记窦法平,助理总经理、项目管理部总经理钟心景、各分公司生产系统领导及部分项目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为期两天的交流会上,来自中建装饰、浙江亚厦、深圳洪涛、八局装饰、金螳螂、上海建工等装饰施工单位的9名代表先后进行演讲,演讲者们围绕“G20峰会主场馆的服务保障工作”畅所欲言。

  中装华东分公司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项目执行经理吴奉涛代表中建装饰在交流会上作了经验分享。他以《央企担当展现中国风范极致履约助力国际峰会》为题,全面、系统的剖析了杭博项目中的施工难点和对策,介绍了各项施工进度保障措施。

  其中,多功能厅的超大高隔断活动屏风作为国内罕见的施工工艺,吴奉涛详细介绍了其施工过程中的特点难点、深化设计方案、安装演示过程、材料厂家的选择以及木饰面安装的细节,一系列的“巧夺天工”赢得了现场千余人的掌声。

  同时,在经验分享中,吴奉涛还通过施工现场的各类安全图牌、农民工学校、电箱架设、临边洞口防护、材料堆放、成品保护以及人脸考勤、企业文化宣传等十余项现场标准化措施,展现了中建装饰在施工现场的极致管理。

  在第二天的杭博现场观摩会中,由1500多名装饰施工行业人员所组成的“最挑剔观摩团”走进G20峰会会场,参会代表边观摩边纷纷表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的施工技术代表了行业最高水平,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建筑的匠心力量,作为装饰人感到非常自豪。”

  此次全国装饰行业的盛会上,中装公司作为G20主会场装饰施工单位之一,以极致产品、极致服务和极致管理再次展现了央企担当和匠心品质,无论是经验分享还是现场观摩,都赢得了中装协各级领导、全国各省市装饰行业协会以及参会企业代表们的纷纷点赞。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