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进工地 真情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6-12-07
【字体:打印

一、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1123日,寒潮来袭,周口的气温骤降,大雪纷飞。但是为了完成年底完工的施工进度目标,中外园林周口项目部的成员们带领工人们依然奋斗在施工一线。

公司总工程师温志平代表公司领导首先冒雪深入工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对周口项目冒雪施工,克服困难,保证施工进度给予了肯定。

  随后,温志平代表公司来到工人宿舍,为工人送去了药品、棉手套、暖水壶等防寒物品。并在活动中与工人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克服恶劣天气影响,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全力保障生产安全。

二、农民工夜校 走进大工地

  为了进一步提高参建农民工施工技术水平,加强质量观念,增强安全意识,中外园林周口沙颍河项目部开办农民工夜校,为农民工免费培训。

  中外园林周口沙颍河项目部的农民工夜校培训结合周口项目实际情况,采取灵活多样,通俗易懂的培训方式,为农民工讲授各类施工规范、先进施工工艺、质量标准、安全知识等。通过夜校培训,增强了工人的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和文明施工意识,提高了工人的技术水平,使工程质量得到提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