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园林征集发布《“廉兴中建 艺馨园林”中外园林廉洁文化作品集》

发布日期:2016-11-28
【字体:打印

  为推进公司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中外园林纪委在中建装饰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开展期间,征集并出版了《“廉兴中建艺馨园林”中外园林廉洁文化作品集》。

  中外园林纪委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开展了领导家庭带头倡廉、格言警句劝廉、检企共建促廉、文艺作品赞廉、勤廉人物事迹筑廉等14 项活动,最终将活动中征集的70余件廉洁文化作品编印成了廉洁文化作品集。作品集在征集与编印的过程中,得到了各级领导、公司各单位的大力指导与支持,集团纪委书记陈锐军还亲自为作品集校正,提出宝贵意见,及亲笔提序。陈书记指出,本作品集的廉洁文化作品全部由员工原创,既有独立的思考,也体现了才艺,更体现了广大员工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诠释和希冀。他希望全体员工能够珍惜此书,在参与中接受教育、在领悟中砥砺名节、在实践中磨练意志,为建设中国建筑廉洁文化再立新功。

  据悉,中外园林在近期以领导赠书的形式对全员发放了作品集200余册,既巩固和升华了宣教月的活动成果,又为满足广大干部群众对自身廉政建设的需求提供了重要支撑。

  涓涓细流,汇聚成海,卷集在手,书香悠长。中外园林廉洁文化作品集的发布,不仅将凝聚着基层智慧和感悟的作品汇集成了精神养分,还将精神养分之书做为礼物发放到广大干部群众手里,使书籍所承载的廉洁文化知识得到广泛传播,促进广大员工深入思考、积极参与、带头践行,增强全员参与反腐败斗争的意识,有效营造廉洁从业氛围,为公司和集团的建设与发展,营造了更好的风清气正的环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