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公司:降低采购成本与矿山零距离

发布日期:2016-11-28
【字体:打印

  “省去中间环节,直达供货源头,降低采购成本,提高石材质量”,近日,中装公司与六家石材企业开展了一次精准对接,为实现双方互惠共赢进行深入交流。中装公司副总经理窦法平,副总工程师、设计院院长俞坤军,助理总经理、项管部经理钟心景,集采中心经理卞福景及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石材企业由中装协石材委高峰秘书长带队,皆为中装协石材分会的会员单位,参会人员主要为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等权威负责人,都是适合精准对接的不二人选。交流过程中,石材企业就施工企业关心的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介绍,一是矿山石材类型,二是新型材料石板,三是石材的养护。活动中,石材企业代表表达了希望与公司合作的强烈愿望,双方就合作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