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视台连续报道中建装饰“一带一路”海外项目

发布日期:2016-11-22
【字体:打印

  11月9、10日,北京电视台“一带一路”《天涯共此时》节目组拍摄的华鼎装饰蒙古国乌兰巴托项目纪实,在《北京您早》《特别关注》两档黄金栏目重磅播出。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2013年以来华鼎装饰先后承接蒙古国乌兰巴托香格里拉一期、二期精装项目,累计中标金额1.52亿元。该公司派出得力团队,经过三年多精心施工,获得蒙古国安全文明国家金奖。一期酒店成为今年十一届亚欧首脑会议主会场。华鼎装饰蒙古国乌兰巴托项目,受到业主与当地客户的高度评价。

  《倪海涛:把装修技术带到蒙古让我很骄傲》《“女汉子”季晨的两年蒙古生活》两期节目播出后,受到了集团上下的广泛关注,集团各单位员工积极收看节目报道,向奋战在海外的同事们学习,为他们的辛勤付出致敬。海外员工的形象在荧屏上闪亮展现,极大地激发了集团员工在异国他乡工作的热情和斗志。集团员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海外员工的爱国精神、工匠精神和奉献精神,促进集团品质文化落地,保证完成全年任务。

  “天涯共此时”——BTV跨年大型新闻行动将历时近80天,沿“一带一路”线路横跨亚、欧、非三大洲,兵分5路,途经蒙古、俄罗斯、白俄罗斯等33个国家,报道“一带一路”倡议取得的成就。除该项目外,该公司斯里兰卡项目相关报道也将后续在北京电视台播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装饰集团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和减免房租事项信访联系人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