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项目好品质迎来广东装协观摩团

发布日期:2016-11-22
【字体:打印

  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组织50人行业专家考察团莅临三局装饰广州周大福项目,举办了办公楼部分精装修质量观摩交流。

  考察团一行在广州市装饰协会执行会长倪安葵的带队下,参观了L1、L2L41L42办公楼大堂精装修区域,对三局装饰施工的低温高光漆铝板天花、夹胶艺术玻璃饰面、蜂窝复合石材墙面、木饰面巨柱等施工亮点进行了质量技术讨论交流。倪安葵在观摩总结会上指出:“三局装饰周大福项目精装单位的质量管理水平符合目前精装行业管理标准,为装饰行业质量管理发展提供了宝贵借鉴。”

  据悉,广州市周大福金融中心目前为广州市在建第一高楼,集大型K11商场、核心CBD办公楼及超五星级瑰丽酒店、餐饮为一体。目前,三局装饰已陆续承接19K11展示厅 、L1L2L41L42办公楼大堂、瑰丽酒店行政客房层(104-106层)及日式料理餐厅(顶层107-108层)区域的精装修施工。此次三局装饰质量履约管理工作得到了行业装饰协会肯定,为后续建筑装饰奖项的申请奠定了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