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公司现场质量观摩会中获得好评

发布日期:2016-11-14
【字体:打印

  日,中建三局在西安莱安项目举行现场质量观摩会,中建装饰西北公司作为施工方参加了此次观摩会。

  在观摩过程中,公司莱安中心项目经理向与会领导详细讲解了在施工过程中,针对“玻化砖墙面容易出现空鼓、脱落”等的质量通病,所采用的改进措施及处理办法,即在墙砖背面粘贴4-6块同材质碎片,增加了墙砖与粘结面的固定点和附着面,有效提高了附着力。此措施得到与会领导的肯定,并指出了该工艺的亮点与不足,鼓励施工现场人员要勇于探索,争取有新的突破。

  此次观摩会加强了西北公司与系统内单位的交流,展示了西北公司的良好形象,为进一步加强与莱安集团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