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4项工程获“湖北省优质建筑装饰奖”

发布日期:2016-11-14
【字体:打印

  118日,湖北省建筑装饰协会召开三届四次会员大会,并公布了2015~2016年度湖北省优质建筑装饰工程名单,三局装饰4项幕墙工程入选。

  4项工程包括武汉英特宜家购物中心幕墙工程、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洲际酒店外装饰工程、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公共服务中心2#、3#6#7#架空层及4#楼幕墙工程、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会议中心屋面及幕墙工程。其中,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公共服务中心幕墙工程还被推荐为2015~2016年度第一批湖北省优质建筑装饰观摩工程之一。

  据悉,三局装饰为确保工程质量目标的实现,加强项目运行中的全过程动态管理,以“事先交底、事中复核、事后验收、全局控制”的管理工作思路,切实做好各项管理工作。在创优目标确定之后,立即对项目部提出更高的验收标准,要求项目所含分部工程的质量必须全部合格,观感质量的评定得分率必须达到85%及其以上,以此推动了创优工作的不断推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