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心”和“品质”擦亮“青”字号品牌

发布日期:2016-10-28
【字体:打印

  “青年,是公司发展的主力军,也是践行品质文化的具体体现……”一句句清脆响亮的话语从会议室里传出来。10月26日,中装公司华南分公司受邀参加了由广州市两新组织团工委举办的“共青团品牌工作交流会”。

  活动当天,作为最新一届“青年文明号”获得者,华南分公司的创号之路引起了不少同样怀揣创号之梦的青年的关注和憧憬。面对“品牌创号,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如何引导更多的青年在企业发展关键时刻“搭把手”,中建装饰作为培养青年人才的“大本营”对如何扶持青年成长成才,践行品质文化等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使得相互间对“青号”的影响和作用了解更加深入。期间还参观了“省号”单位广东科学中心,学习该单位从区号、市号、标兵、省号到现在争创全国文明号的典型做法,也为华南分公司2017年申报“广州市青年文明号标兵”奠定良好的经验基础。

  近两年,华南分公司青年服务工作围绕公司主要经营发展,紧扣群众需求,积极构建活力共青团基础工作格局等方面做了多项创新举措,引领和带动青年勇担青春使命,激发“大国工匠”的青年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