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园林两项目斩获北京市2016年度园林绿化优质工程

发布日期:2016-10-28
【字体:打印

  近日,在由北京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举办的《北京市2016年度园林绿化优质工程》评选中,由中外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施工建设的“诺华上海园区项目一期室外景观工程”和’“915”项目景观工程’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两项优质工程大奖。其中,”诺华上海园区项目一期室外景观工程”更是摘得了精品工程大奖。

  两项目分别占地11288.68平米和18266平米,两项目分别涵盖地面景观、下沉庭院、屋顶花园、景观小品、楼梯照明、标识系统、消防广播系统功放下口的室外音箱、绿化种植及水电管线等多个园林施工内容,两项目的施工质量也均代表着国内园林绿化施工行业的顶级水平。

  此次一举斩获两项优质工程大奖是践行中建装饰集团《项目管理手册》以及各项先进管理制度的成果不仅是北京市园林绿化行业对中外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提高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的肯定,更是北京园林业界对中外园林综合管理能力与企业实力的肯定。同时,更是为打响中外园林品牌、实现企业愿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