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在深圳平安中心南塔项目推动无电化施工

发布日期:2016-10-28
【字体:打印

  近日,三局装饰正在推行项目无电化施工,无电化施工该怎样付诸实施?带着这些问题,10月19日,三局装饰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南塔项目部借无电化施工试点的契机,趁热打铁召开了一场关于现场无电化管理总平面布置相关事宜的会议。

  会上,项目执行经理黄松源提出在择北塔项目管理之长的基础上要独辟蹊径,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进行规划,无电化管理的源头必须把控好,要从无电化机具、安全教育区、安全体验馆、工序样板展示区、消防模块、人偶展示、仓库、加工区、劳保用品展示区、临边洞口展示区、办公区等方面对L11层平面进行细致的划分,同时将所需材料列出详细的计划清单进行采购。此外,会议还对各岗位人员的现场管理与分工做了具体的安排。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此次会议不仅是项目无电化施工管理试点的第一次试水,也为后期的安全施工、工序样板、BIM信息化等提供了保障,项目部表示会将无电化试点施工坚持到底,在平安北塔的管理基础上再做精做细做好。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