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开展关爱盲人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8
【字体:打印

  1015日是国际盲人节,为了关爱盲人,方便盲人出行,三局装饰上海分公司组织“十典九章”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一次体验盲人行走和清除盲道障碍物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亲身体验了一次盲人行走。平日里,大量盲道被他人占用,致使盲人无法找到盲道,通过活动,蒙上双眼的志愿者感受到了盲人行走的不易以及让出盲道的重要性。此外,志愿者们还制作了“关爱盲人,从你我做起”宣传页,贴在占道停车的车窗上,对占道经营的业户进行了劝阻,倡导大家共同关注盲道、关爱盲人,自觉维护、爱护盲道等公共设施,共同为城市文明增添风采。

  这次志愿者活动不仅让大家体会到了盲人的不便之处,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志愿者奉献精神的快乐。今后,三局装饰“十典九章”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秉承奉献精神,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