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在中国建筑G20杭州峰会主会场总结表彰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16-10-20
【字体:打印

  10月17日,中国建筑G20杭州峰会主会场工程建设总结表彰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中建总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建股份总裁王祥明、中建八局总经理校荣春、中建装饰集团副总经理张涛等领导出席会议。在此次总结表彰会上中建装饰荣获多项荣誉。
  作为G20杭州峰会主会场的装饰施工单位,中建装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项目部在集团和中装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不辱使命,勇于担当,众志成城,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在施工一线谱写了许许多多感人至深的故事,合唱了一曲曲催人奋进的饰界赞歌,最终圆满完成了G20峰会主会场服务保障任务,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表彰会上,中建装饰作为G20杭州峰会主会场工程建设先进单位接受表彰,中装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明刚上台领取这一荣誉奖牌。项目经理钟心景、执行经理吴奉涛、副经理李浩亮、陈长雷等10人分别获得浙江省、杭州市以及中建系统授予的G20峰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最后,王祥明总经理代表中国建筑对所有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与感谢。他表示:G20主会场匠心独具,元素丰富,充分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建筑的魅力,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各参建单位用自己的行动充分体现了国家至上的爱国情怀、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