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敬老之风递中建温暖

发布日期:2016-10-20
【字体:打印

  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的重阳节。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当天下午,中建装饰集团所属中装公司华中分公司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一行代表分公司员工来到合肥市城西桥敬老院,送上重阳佳节的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中装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

  经了解,敬老院里居住着80多位无儿无女平均年龄在70岁以上的老人。得知我们要来,老人们早早的等候在养老院的门口大厅迎接我们。车子一停下来,工会委员会们便赶紧把带来的牛奶面包蛋糕等慰问品送到了每位老人的手中,并和老人们亲切攀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情况以及日常生活起居,其中一位老爷爷紧紧的拉着我们工会委员小冯的手不放,仿佛见到了亲人一样,他说现在政府的福利特别好,生活在养老院很幸福,经常有大公司的领导员工去看望他们......聊到这些,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感动和幸福的笑容。

  半天的时间很短暂,临行前,敬老院的部分老人和管理人员为了表示谢意,以一曲舞蹈《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谢有你”结束了当天的活动。

  华中分公司作为高新区爱心协会理事单位,时常组织员工做公益,工会主席张燕表示,将会把公益活动当做一种常态,彰显央企社会公益责任,更好地融入属地化和谐社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