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装饰组织绿色健康行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10
【字体:打印

  925日,海外装饰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海外35载,健步赢未来”绿色健康行——深圳首站启动仪式,公司领导、总部员工、在深单位及项目员工共100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所有参加人员在绿叶状贴纸上写下自己的心愿,贴到象征海外装饰基业长青的许愿大树上;其次组织公司员工排列成大大的“35”造型,叫响“海外海外、又好又快,海外海外、引领时代”的口号,航拍合影留念。

  仪式上,海外装饰徐刚董事长在致辞中指出,35年来海外装饰不断求索进取、勇于实践,为企业的历史划上了圆满句点;今天我们更要发扬海外装饰“品质文化、争先意识、担当精神”的特色文化,继续破浪前行、再创辉煌。

  在公司领导和参加人员用第九套广播体操热身后,公司董事长徐刚一声令下,“海外35载,健步赢未来”绿色健康行活动正式启动,党委书记郭秀峰打响了深圳首站活动启动的信号枪,标志着“海外35载,健步赢未来”绿色健康行系列活动在深圳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是庆祝海外装饰成立三十五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海外35载,健步赢未来”绿色健康行深圳首站活动圆满结束后,还将继续推出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成都、武汉六站的健康行活动,组织全司职工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同庆企业35周岁生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