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幕墙被蔡甸区总工会授牌“劳模创新工作室”

发布日期:2016-09-26
【字体:打印

  920日,以武汉加工厂员工刘明明命名的“刘明明创新工作室”被武汉市蔡甸区总工会授牌。区总工会副主席郑立海、加工厂工会负责人龚刚、总部政工部负责人王振、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刘明明参加授牌仪式。

  今年,武汉加工厂按照集团和公司年度党委工作部署,积极创建职工创新工作室。该创新工作室成立后,紧紧围绕生产现场的设备改造、技术难题,积极组织开展技术攻关、技能培训、技术革新和学习交流等活动,有效激发员工的创造热情和创造活力,2016年共取得五小成果4项、技改成果1项,申报实用新型专利3项、发明专利1项,还主导推进加工厂MRP、生产计划管控系统、全自动注胶机器人、机加全自动上下料机器人的开发。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