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与江苏省海门市政府签订劳务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6-09-18
【字体:打印

  99日上午,三局装饰与江苏省海门市的劳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海门市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海门市副市长施渠平、海门市商务局局长何雪峰、海门市建工局书记陈永发、南通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花志华,三局装饰项目管理部(工程)副经理陈立兵等双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由海门市商务局局长何雪峰主持。

  签约之前,双方就目前劳务现状、劳务发展模式和劳务前景进行了多层次全方面的沟通,通过双方相互考察之后,确定了此次签约活动。陈立兵重点讲述了三局装饰现阶段劳务建设、项目管理、战略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对目前的劳务需求和管理策略作出了详细陈述。何雪峰提出:国家推动“一带一路”,为建筑业走出国门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传统劳务输出模式既不能满足时代发展的需要,也不能满足地区经济的需求,因此迫切需要让劳务工人走出国门。三局装饰也表示可以通过海外派遣及国内重点工程等方面的劳务合作,实现双方的共赢。最后,双方签订了协议。

  此次签约是三局装饰继与丹阳市、孝昌县政府签约后,再度与国内重点劳务输出地区进行战略合作。此次三局装饰在海门市建立劳务输出基地,一方面将继续拓展劳务资源平台,另一方面也通过与该地区的战略合作,完善当地劳务资源建设,培养更多优质劳务资源,为三局装饰后期的海外项目打好坚实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