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装饰金秋时节为退休员工送月饼

发布日期:2016-09-18
【字体:打印

  又逢中秋佳节时,9月9日,中建装饰集团东方装饰公司工会为公司退休老员工送去月饼和美好的祝福。

  “非常感谢公司,从那么远的地方还专程赶来为我送月饼!”家在宝山区80岁的退休老职工孙应明激动地说。当天,东方公司工会兵分两路,一队走往宝山区,一队走往浦东北蔡。

  “快到中秋节了,我们给您送月饼来了”,公司工会主席胡兴华一行专门组织人员前往宝山区,为老人送去节日月饼、果篮,并发放1千元节日礼金。温情的问候,细心的关怀,公司浓浓的人情味,让老人感动不已。

  孙应明老人家中,祖孙四世同堂,虽不富裕,但生活其乐融融,聊天中胡兴华仔细询问了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并许诺如果有困难一定要告诉公司,公司会尽全力解决。

  据悉,为加强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公司工会早在一个月前就计划在中秋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慰问对象覆盖公司所有退休职工,重点关照困难对象。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东方公司工会委员们亲自登门慰问或电话问候,用实际行动和真情实意,为31位退休老人送上节日祝福,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温暖开心的中秋节。为退休员工拓展幸福空间,退休后我们还是一家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