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上海SOHO天山广场开展农民工免费体检

发布日期:2016-09-18
【字体:打印

  95日,三局装饰上海SOHO天山广场项目邀请上海艾迪康医学检验所为项目劳务工人进行了体检,用实际行动关爱一线施工人员。

  为不影响正常施工,项目部提前与班组商量在早晨五点半进行体检,并嘱咐他们体检需注意的事项。在体检现场,他们有序排队,并接受了体格常规、测量心电图与血压,血清抽取等检查。检查过程中,来自医院的医护人员对工人们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强调了健康饮食和规律化作息的重要性,嘱咐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愉悦的心情和健康的身体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据悉,建筑工人往往没有养成按时体检的习惯,对自身身体状况也不十分了解,而项目施工作业强度大,施工人员身体状况常处于亚健康状态。此次体检在了解工人身体状况的同时也送去了关爱,用实际行动保障施工人员“健健康康上班,平平安安回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