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公司顺利举办“一级建造师考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9-08
【字体:打印

  821日-26日,中装公司2016年一级建造师考前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由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组织,并得到了得到了公司领导及所属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共有近8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紧密围绕《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等考试科目展开讲解。专家老师紧扣考试大纲,将知识要点简单化,对考试题型、答题技巧、评分标准进行了抽丝剥茧式的分析论述。

  封闭培训期间没有一名参培人员无故旷课,大家仔细听讲、认真笔记,积极配合老师授课及人力资源部的组织工作。参培人员纷纷表示,通过6天的培训,不仅增强了复习的针对性,大大提高了复习备考的效率,更加提振了通过考试的信心。

  在此,希望公司参加2016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各位员工,能够认真学习,把握机会,一鼓作气,取得佳绩!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