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四家单位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16-08-31
【字体:打印

  八月,夏日炎炎,太阳高照。三局装饰幕墙分公司、上海分公司、西南分公司、照明经理部四家单位相继开展了送清凉活动,为坚持在生产一线的项目管理人员和农民工兄弟送去了关怀和慰问。

  幕墙分公司领导王波一行为在汉各项目送去了清凉用品。在武汉的高温下进行外墙作业,中暑成了重大安全隐患,分公司工会有针对性地为一线工作人员选择了凉茶和解暑药品等物资,切实关心项目部成员的身心健康。在五环广场项目,王波直接把慰问品送到了工地现场,工人们正在加工区进行材料加工。送清凉的队伍收到了农民工兄弟们的真诚谢意,大家异口同声地说道:“公司不亏待我们,我们干活也一定会更卖力。”

  上海分公司建发泗泾项目开展了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和中暑应急知识宣传教育,为工人讲述了夏季常见病的预防与治疗,包括一些卫生健康和夏季防暑降温知识,切实保障一线工人的安全健康。与此同时,项目部购置了风油精、清凉油、毛巾及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将慰问品送到了一线工作区域,把关怀送到工人的心坎。

  西南分公司在成都区域项目、重庆机场T3项目开展了“下项目,送清凉”活动。活动由分公司领导赵虹带队,先后在银泰中心、西部博览城、信和和鸿云等项目开展。在项目部,赵虹依次将“清凉物品”递给项目上的每一位管理人员,并与大家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新员工在项目上工作习惯不习惯,为他们指导了学习方法;,并和老员工们唠起了家常。管理人员们都很受感动,对此次活动纷纷点赞。在分公司送清凉活动之后,重庆T3项目部的管理人员自发熬煮了绿豆汤,一声声“辛苦了”温暖了工友的心,良好的互动让管理人员和农民工兄弟的关系更为融洽了。

  照明经理部工会主席张黎带队前往了成都中央公园项目开展了“夏季送清凉”活动,为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送去了洗漱用品、日常药品及防暑降温饮品,并向接下来还要奋战在炎热气温中的工人们送上了慰问,要求大家在辛苦工作的同时牢记安全第一,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

  送清凉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管理人员和工人的一致好评,体现了公司对于员工和农民工兄弟的关怀,也为项目的如期履约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