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泰康生命园项目部收到来自业主的表扬信

发布日期:2016-08-31
【字体:打印

  812日,三局装饰泰康生命园项目部收到来自业主的表扬信,对项目的维修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为了保证此次维修工作的顺利开展,项目管理人员根据业主发现的问题积极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做了详细记录并且在最短时间内安排班组人员准备配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维修与整改。与此同时,业主接到通知:泰康人寿20周年司庆活动将于821日在生命园项目举办,为保证在活动前顺利完成维修,并给业主充足的时间开展活动布场工作,项目管理人员带领维修班组对现场石材污染、铝合金划伤做了维修与更换处理,及时的处理与高质量的整改得到了业主的表扬与认可。

  据悉,泰安人寿是三局装饰高度合作的重点客户,此次维修工作得到了业主的认可,为泰康人寿20周年司庆提供了充足的条件,加强了三局装饰与泰康人寿进一步合作的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