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安顺体育中心迎来首次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6-08-23
【字体:打印

  816日,由三局装饰承建的安顺体育中心人声鼎沸,由安顺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围棋协会主办的第七届百灵杯全国少儿围棋公开赛在体育馆内举行,这也是安顺体育中心投入试运营以来的首场比赛。

  安顺体育中心的内装、幕墙工程均由三局装饰承建,在项目全体管理人员的精心组织之下,无论是高难度的幕墙安装,还是工序繁多的内部装修,施工质量获得业主、总包的肯定,场馆视觉效果美轮美奂,赢得了观众和参赛人员的一致好评。值得一提的是体育馆内吸音板的设计与安装,虽然比赛场内小朋友居多、吵闹声不断,但良好的吸音效果对维持场内秩序起到了很大作用,使得比赛得以顺利开展。

  据悉,安顺体育中心将于本月底正式竣工并进行预验收。届时,三局装饰将不负众望再添一项精品工程,而安顺大地上将会有三颗璀璨“明珠”闪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