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大侨商与东方装饰足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6-08-17
【字体:打印

  随着一脚精准的射门,现场一片激动欢呼!球进了!

  812日,在北京市小武基足球训练场,中建装饰集团东方装饰北京正大项目的业主与项目部组成的正大联队与东方装饰北京分公司的机关队进行了一场以“激情点燃盛夏,足球凝聚梦想,同心共创辉煌”为主题的足球友谊赛。

比赛刚开始,两队就开始展开激烈的拼抢,积极的防守,双方都很难攻过对方的半场。两队实力不相上下,一直强攻不下,场下的替补队员都为场上队员捏一把汗,时不时为场上的队友加油助威。双方在僵持几个回合之后,机关队抓住对手的进攻失误,打出了一个漂亮的防守反击,率先拿下一球,比分变为1:0。取得进球后,机关队攻势更猛,试图掌握比赛的节奏。面对机关队凶猛的进攻,正大联队没有慌乱,而是充分利用区域传导,相互协防补位,并通过一次漂亮的传切配合,在门前一脚大力抽射,将比分改写为1-1

  下半场比赛双方展开进攻,你来我往,比赛异常焦灼。下半场开始约10分钟后,双方终于迎来了进球。取得领先的正大联队,一直在对方后场紧逼,一次次的将球控制在自己脚下。下半场第28分钟,机关队前锋抓住正大联队后卫的一次传接球配合失误,迅速上前断球,推射破门,比分变成2:2平,比赛也进入白热化。最终,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正大联队球员连续晃过三人防守之后一脚推射,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2。正大联队以一球的优势取得宝贵的胜利。

  这次足球友谊赛,获得了业主与公司员工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不仅为公司员工和业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沟通和交流平台,同时也增加了项目部与业主之间的默契与凝聚力,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北京正大项目在公司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圆满完成业主交代的任务,使正大项目取得更好更快的成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