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装饰集团西北公司参加西安“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6-08-17
【字体:打印

  在第八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中建装饰集团西北公司组织员工参加了由西安市高新区工委、高新区管委会举办的“品质西安,健走高新”——西安市庆祝全民健身日喜迎全国十四运暨全市群众健步走活动。西北公司整齐的着装,积极的精神面貌,成为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开始,激情四溢的健美操团队在舞台上为队员们鼓劲加油,队员们从西安延平门出发,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呼吸着新鲜空气,迈着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的通过唐城墙遗址公园,行走间大家有说有笑,互相打气,4.5公里的行程,公司无一人中途退出。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公司与外部单位的交流,还放松了广大员工的身心,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与了解,提高了身体素质,有利于进一步激发和鼓励广大员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