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十典九章”志愿服务公益环保活动显担当

发布日期:2016-08-05
【字体:打印

  (欧阳燕 胡月)日前,三局装饰广东分公司前往深圳地铁9号线项目,协同中建南方投资公司组织开展了“十典九章”志愿服务公益环保活动。

  本次公益环保活动的范围为三局装饰承接的园岭站至红岭北站,志愿服务队统一配备白手套和黑色清洁袋,兵分两路依次从南往北行进,沿路清理塑料物品和白色垃圾。志愿服务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公益行动受到路人的关注,很多人受到感染,在走路过程中随手将地上的垃圾捡起投入垃圾箱。

  三局装饰再一次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国建筑“十典九章”的志愿服务精神,履行了国有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创建健康向上、安居乐业、可持续发展的文明深圳贡献了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