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装饰赴蔡甸洪北大堤慰问抗洪抢险一线官兵

发布日期:2016-07-28
【字体:打印

  726日,中建装饰集团东方装饰公司副总经理、纪委副书记、武汉分公司党支部书记一行来到武汉市蔡甸区洪北乡抗洪抢险施工现场,为日夜奋斗在抗洪一线的武警官兵送上一丝清凉和关心。

  在洪北大堤上,武警武汉市支队刘政委详细介绍了洪北大堤情况。受前段时间强降雨影响,7月20日,蔡甸区沉湖国际湿地出现漫堤险情,武汉市支队指接到命令后,带领360人火速赶往。由于突降大雨,并伴有七到八级大风,形成水浪,浪头拍打堤岸,将堤坝沙袋打翻,水位上涨,随时可能发生漫堤决堤危险,大堤急需重新加固加高。洪北大堤是沉湖国家湿地的最后一道防线,如果漫堤,将直接影响堤下洪北乡三万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今天早上大堤出现两处管涌,支队三中队的武警战士正在大堤上奋力排险。

  武汉市支队第一大队于7月21日赴距离洪北大堤2公里的洪北中学内驻扎,应付随时发生的险情。洪北中学距离集市较远,生活用品紧缺。在即将到来的八一建军节之际,公司副总经理代表东方装饰公司向全力参与抢险救灾的一线官兵送上亲切的慰问和真诚的感谢,为他们带去瓶装水、方便面、火腿肠、金银花露、沐浴露等抢险生活用品370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