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联合中建七局开展篮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6-07-28
【字体:打印

  日前,三局装饰上海分公司联合中建七局上海公司在明园艺术中心开展了“青春杯”篮球赛,上海市合作交流委团委书记龚文锦出席。

  此次活动邀请了上海福寿园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参与。下午一点,比赛正式开始,龚文锦加入中建七局队伍,上海分公司与福寿园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组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球被抛向半空中,三局装饰上海分公司王惟林凭借过人的弹跳能力先摘球赢得进攻的机会,紧接着在队员李辉及时的高位挡拆和曹小明的进攻掩护之下,瞬间杀入篮下打板得分,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博得场外拉拉队一阵欢呼。对方也不甘示弱,进攻时凭借火热的手感,在接到空位传球后毫不犹豫地干拔一个三分,更是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赛场上,球员们奔跑、运球、跳跃、投篮,一系列动作绘出一条条优美的弧线,“篮”不住的青春,“网”不住的热情。

  赛后,无兄弟、不篮球的情谊进一步加深了三局装饰与中建七局以及福寿园之间的友谊,为双方日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