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健康周” 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发布日期:2016-07-20
【字体:打印

  “福利来啦!成都中医药大学志愿者来到西南分公司进行为期一周的义诊,可以自行根据身体健康需要进行必要项目检查……”。近日,西南分公司员工得到消息后大家由衷感叹道。

  今年立夏以来,天气特别炎热,西南分公司针对在迎锋度夏时期,工作任务重,也是疾病多发季节。为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帮助员工全面了解自身身体状况,提高疾病预防意识,注重从员工身体、心理健康出发。很荣幸的邀请到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志愿者为员工健康及时问诊,同时为接下来员工体检做好铺垫。

  此次义诊,是西南分公司在员工体检基础上增加的又一举措,充分体现了分公司对员工身心的关怀。通过“健康周”,使广大员工对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早预防,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幸福指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