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武汉分公司积极参与防汛抢险

发布日期:2016-07-20
【字体:打印

  76日,经过一晚上的电闪雷鸣、狂风暴雨,武汉城区大部分地区积水严重,水位不断上升,造成交通瘫痪、地铁站进水被淹。面对突如其来的暴雨,三局装饰武汉分公司领导迅速响应采取系列应急措施,不具备施工条件的光谷新世界幕墙及K11项目采取停工措施,并反复叮嘱项目管理人员及劳务人员,停工期间尽量呆在室内,减少外出活动;对于洪灾影响较小的明珠豪生酒店、工行广场项目则要求项目经理亲自对吊篮、电箱、电缆等早中晚三次检查,确保安全生产。

  武汉市周边的黄石也是本轮降雨的重灾区,76日一早,三局装饰黄石市奇石馆项目经理张亚明带领项目管理人员及20余名劳务人员前往项目所在地一公里外的堤坝进行抢险。经过一夜暴雨,洪水早已越过该处危险水位,随时都有决堤危险,项目部在抗洪抢险指挥处的统一指挥下,按照“挽回财产损失,防范次生灾害,确保自身安全”的救险原则,迅速投入到紧张的抢险救援工作中,利用铁锹、镐头等抢险工具,对大堤管涌部位进行全面排险。项目部人员身先士卒,装沙抬土、搬运沙袋、巩固堤岸,处处冲锋在前,中午饭都是就地啃干粮解决。

  截止发稿前,黄石奇石馆项目抢险小组仍奋战在一线,目前已完成装运沙袋3千余袋,加固堤坝40余米,有效排除大堤溃坝险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