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特邀银行上门为员工服务

发布日期:2016-07-07
【字体:打印

  630日,三局装饰武汉分公司八楼多功能大厅人头攒动,招商银行武汉金融港支行的工作人员上门为分公司的员工提供工资卡开办、激活以及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开通等金融服务,极大方便了分公司机关及武汉市内的项目员工,受到员工们的一致好评。

  受“营改增”政策的影响,集团和公司同意分公司就近在招商银行武汉金融港支行开立“中建三局装饰有限公司”一般账户,用于办理代发工资、日常支付结算,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五流合一”。

  据悉,由于此账户开通后,武汉分公司员工工资卡需同步进行变更,武汉分公司财务资金部便主动联系员工收集银行办卡所需资料,短短3个工作日内就协助办理招商银行储蓄卡140余张,确保人手一卡,为员工提供了便利。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