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装饰防汛抗灾演练预防城市“看海”

发布日期:2016-06-30
【字体:打印

  随着暴雨频频来袭,武汉已开启“看海”模式。为防止强降雨引发渍水、洪水等状况,影响地铁项目施工,武汉分公司相时而动,于6月23日精心组织了一场防汛救灾演练。武汉分公司此举旨在响应全国安全月的号召,贯彻全国安全月“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主题精神。
  本次演练由武汉轨道交通六号线一期工程车站装修工程(第五标段)项目部应急小组具体组织,模拟的状况为:受强降雨影响,水位即将超过出入口休息平台,严重威胁到地铁站厅、站台的成品保护及材料安全。在此前提下,项目部应急小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处置险情。
  紧张的演练开始了。项目部接到工地反映的险情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项目经理蒋义洪担任组长,率领大家火速赶往现场进行应急部署。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和现场施工人员组成的救援队仅用5分钟就集结完毕,随即开展现场救援。得益于《应急预案》的周密安排,以及现场指挥调度的高效得力,防水抗灾、疏散指引等步骤均有条不紊地展开,成功阻止了“险情”的发生,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