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园林陕西分公司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剪纸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30
【字体:打印

  又逢一年一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为了创新宣传教育形式,在公司总部的指导下,陕西分公司党支部于近日下午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廉洁文化主题剪纸活动。

  活动结合陕西地域特色,通过剪纸的形式打造出一堂寓教于乐、生动活泼的廉政教育课,在放松身心、体验民俗的同时,提高了广大员工的廉洁从业意识,从根源打压了腐败滋生的风气。活动中气氛热烈,参与活动的员工表示,希望未来更多开展类似活动,以更为轻松愉悦的方式普及知识、传达精神。

  此次活动是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深入贯彻,有助于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同时也是陕西分公司开展廉洁文化专题教育的一次创举。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