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项目迎来大学观摩团

发布日期:2016-06-30
【字体:打印

  作为哈尔滨市政工程的重点项目,三局装饰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备受各方关注。619日,三局装饰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项目迎来哈尔滨工业大学100余名设计、施工、项管专业的师生前来参观学习。

  为了能更好地让师生们了解该项目,三局装饰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项目综合工长陈瀚宇提前准备规划了观摩路线、介绍词、幻灯片等,以求更好地对外展示该项目情况。过程中,陈瀚宇首先介绍了三局装饰的规模与项目的基本情况,让师生们有了初步的认识与了解。随后,全体师生在项目管理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项目现场,在观看了三局装饰的施工细节后,哈尔滨工业大学的老师表示:“三局装饰不愧是有实力的装饰公司,施工工艺均能达到优秀水平。”最后,陈瀚宇就现场幕墙的施工工艺及重难点为全体师生们进行了一次现场施工技术、施工工艺交底,得到了参观团师生们的好评与掌声。

  据悉,此次活动是三局装饰北方分公司首次与大学高校联合举办的参观活动,极大地彰显企业实力。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愿意毕业后入职三局装饰,成为优秀企业的一份子。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