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幕墙武汉加工厂参加武汉市蔡甸区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30
【字体:打印

  617日,由武汉市蔡甸区总工会主办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树藩体育馆举行中建幕墙武汉加工厂受邀参加。

加强节能减排一直是全球关注的问题,降低建筑能耗是我国节能减排工作的重点领域,建筑能耗50%是通过门窗散失,因此,建筑节能,门窗是关键。作为央企中国建筑旗下专业幕墙与门窗企业,武汉加工厂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在节能幕墙和门窗产品研发和制造领域大力投入、持续创新,一举通过欧标认证和美国迈阿密戴德飓风测试,并成为武汉市节能门窗推荐品牌。此次活动,武汉加工厂通过向观众展示最具有代表性的节能门窗产品倡导大家关注建筑节能、使用节能建筑产品,许多观众驻足观看并与我司宣传大使互动,达到了活动公益宣传与推广的目的。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