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前往孤独症中心开展双节慰问

发布日期:2016-06-17
【字体:打印

  为迎接儿童节与端午节的来临,6月6日,三局装饰组织爱心服务队前往天津祥羽孤独症中心开展了儿童节、端午节双节慰问活动。

  早上8点30分,队员们统一着装,带着满满的爱心与节日礼品前往孤独症中心。一到孤独症中心,队员们便展开了义务劳动工作,学校里刚购置了一批健身球需要打气,队员们便立刻开始给气球打气,虽然工作简单,但是要将健身球打满气还是需要些功夫。健身球全部打满气后,队员们又帮助孤独症中心清理杂物间,搬运与整理沉甸甸的地板革,不一会儿,队员们便一个个汗流浃背,湿透了衣裳,但帮孤独症中心解决了难题,大家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紧张的工作忙完后,正巧碰到星星班的孩子们进行户外活动,小朋友看到穿着红色衣服的志愿者们热情地打招呼,于是队员们又陪着星星班的孩子聊天,开展了手拉手做游戏活动。最后,队员们拿出早已准备好的节日礼品——粽子,送给孤独症中心,为中心的师生们提前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端午节。

  据悉,此次帮扶探望活动是三局装饰今年开展的第二季度义工服务队活动,今后,三局装饰将会开展更多的爱心服务活动,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贡献一份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