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装饰闪耀湖北省建筑业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16-06-17
【字体:打印

  613日,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湖北省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暨世界技能大赛建筑类湖北省选拔赛、“天衡杯”技能大赛在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东方装饰选派两位选手,分别参加了瓷砖贴面、砌筑两个项目的比赛。在比赛过程中,两位选手充分发挥了专业水准,展示了娴熟的专业技能,在多个细节上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称赞,展现出了东方装饰人的“工匠精神”。

  年初,李克强总理在《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对于建筑装饰行业而言,“工匠精神”是一种对事业的专注、对品质的坚守、对创新的执着。东方装饰作为知名建筑装饰施工企业,弘扬“工匠精神”,培养一支技术过硬、精益求精的人才队伍,是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培养“能工巧匠”,东方装饰专门建立了一支自有劳务队伍,通过多种途径予以精心锻炼和培养,并先后在四川通江、江苏丹阳、湖北孝昌等地建立了劳务基地,不断优化劳务人员结构和品质。据悉,此次东方装饰选派的两名选手,均为公司自有劳务队伍成员,他们在技能大赛上展现的高超水准,也是对公司“工匠精神”的完美诠释。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