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公司保利凯悦项目部端午节慰问农民工

发布日期:2016-06-06
【字体:打印

  临近端午乡思浓,情深意暖入心喉。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中装华东分公司保利凯悦项目部的施工现场忙碌异常,为了完成生产节点任务,工人们加班加点赶进度,十分辛苦。项目部“十典九章”青年志愿队的团员青年们看在眼里,精心组织了一次为农民工们送上节日问候的活动。

  “啥味道这么香?”、“好像是粽子的味道!”……6月5日一早,各劳务班组得到通知来到一楼大堂,项目经理梁振带领着团员青年们在此等候,为每一位农民工送上了粽子和祝福。同时,青年们走进农民工身边,了解他们生活、工作中的困难,并一一记录,帮助解决。一份粽子,让项目上的农民工兄弟们吃出了家的味道;一句祝福,温暖了远离家乡、辛勤工作的游子之心。“中建装饰的小伙子们真不错!咱们一定好好干,早日完成施工任务!”一位工友拿着粽子,翘起大拇指说道。

  活动虽简,情义却深——保利凯悦项目部“十典九章”青年志愿队让端午不能回家过节的农民工打心眼里感到温暖,真切体会到“中建装饰”给予农民工兄弟的关怀与祝福。同时,项目部的团员青年们亦通过活动增强了凝聚力,为下一阶段的安全施工生产工作而努力奋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