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青年为秦岭“洗脸”

发布日期:2016-06-06
【字体:打印

  近日,中建装饰集团西北公司团总支组织“十典九章”礼仪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秦岭南五台山,开展了一场以“保护秦岭,关爱生态环境”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秦岭,作为西安的“绿肺”,对西安起着天然的生态屏障作用。早上十点,30名志愿者佩戴礼仪服务队的绶带,带着环保垃圾袋等工具,在南五台山底开始了此次公益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放过一个易拉罐、一根烟头、一片纸屑,一次次的弯腰,换来了一片区域的洁净。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志愿者们共捡拾了6大袋的垃圾,大家大汗淋漓,脸上却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在拾捡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向其他登山者宣传环保知识,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行动中。
  西北公司“十典九章”礼仪志愿者服务队作为公司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的一个载体,将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将正能量传递到每一个角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中国建筑的温暖。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