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装饰支教志愿者与山区孩子玩转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05-24
【字体:打印

  “老师,这个运动会真好玩,和我们以前的运动会都不一样。”

  “老师,你们不要这么快走好不好,下次我们再开这样的运动会。”

  ......

  一声声殷切的童声回绕在耳边,让人心生酸楚。一场城市小学里常见的运动会,却是山区小学的孩子们从没有参加过的。

  为丰富孩子们的课外活动、增加孩子们活动的趣味性、提高孩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我司支教员工鲜奉俊与王定勇在通江县芝苞乡跳石坪村小学精心策划了一场趣味运动会。

  427日,支教员工和该校教师们开始布置场地:将杂草铲除,挑土将坑坑洼洼的操场填平,画上一道一道的跑道线......

  运动会包含了过河拆桥、四人五足、背对背拥抱、袋鼠接力跳五个活动项目,孩子们按年级分成高段、中段、低段,每段分为俩队,每队有自己的队名和口号。

  极具趣味性和挑战性的活动项目让孩子们热情高涨,赛场上加油声、口号声此起彼伏,欢笑声不绝于耳。比赛过程中,孩子们集思广益,充分发挥团队的智慧和协作能力,尽力完成每项项目,将最好的状态一直保持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刻。学校的老师被他们的快乐所感染,也积极加入了比赛的队伍中。

  比赛结束了,校长致词并颁奖,得奖的孩子们欢欣雀跃,郑重的从校长手中接过奖品。没有得奖的孩子们仰着小脸,羡慕的看着。也愿公司的支教活动能一直开展下去,愿同事们都能投入到支教活动中来,为山区的孩子们带来更多关爱,带来更多外面世界的精彩。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