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装饰“文明同携手 帮扶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6-05-24
【字体:打印

  今年,中建装饰集团东方装饰公司在“文明同携手帮扶在行动”中捐赠4万元用于云南省香格里拉民族小学捐资建设电子教学室项目,近日,共同参与捐赠的几家上海市企业代表对该项目进行考察、捐赠及验收。

  据悉,香格里拉县民族小学始建于1980年,讫今已有34年的历史,是一所省定全寄宿制小学,外来民工子女学生和留守儿童学生居多。公司捐赠该笔善款主要用于电子教学室配套设施。

  东方装饰公司自入沪以来,秉承以人为本、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奉献社会的理念,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的号召,履行社会责任。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