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装公司机电与智能化分公司组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4
【字体:打印

  510日,机电与智能化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分公司机关和在京项目部员工参观了圆明园遗址公园。

  下午,大家首先参观了圆明园遗址,最后一起观看了圆明园鼎盛时期的全景模型,此次活动之所以选择参观圆明园,旨在让每位员工通过目睹和感受圆明园被毁前后的反差对比,重温历史,激发他们的爱国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分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参观圆明园景区,让广大青年员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游园过程中,遇到草坪上游客随手扔的矿泉水瓶和垃圾投放进垃圾桶,小小的行为举动代表着公司形象。在游客较为拥挤的景点,协助工作人员检票,引导游客文明有序参观,维护景区秩序。微笑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十典九章文明礼仪,体现着中国建筑的礼仪文化内涵和公司的担当精神,获得了游客和景区工作人员的一致点赞。

  引导和加强员工特别是广大青年员工的爱国主义教育是企业党建的重要内容。分公司党支部通过组织此次活动,使广大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将这种社会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具化为公司担当精神融入到个人工作和社会生活中,在活动中,每位员工畅谈心声,也增强了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为即将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