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装饰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06
【字体:打印

  “我好激动。”“我有点害怕。”“我有点头晕。”“谁会用我的血呢?”这些感慨来自于东方装饰一群可爱的志愿者们,原来是中建装饰集团东方装饰组织的主题为“热血传递,青春大爱”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在公司工会的的精心组织下圆满结束。

  5月5日,25名东方装饰志愿者早早来到上海市浦东新区采血站,烈日当空,阻挡不了大家传递爱心的心情,填表、化验、抽血……“企业集体献血是血库的有力补充。”采血站的一位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短短两小时的时间,我司志愿者全部成功献血,本次义务献血量达5000ml。当拿到无偿献血证的那一刻,所有光荣与自豪洋溢在每位志愿者的脸上。他们纷纷表示本次“热血传递”活动非常有意义,利人利己利社会,今后将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展现青春大爱。

  无偿献血是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体现,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奉献精神体现,也是每个适龄健康公民的义务。东方装饰坚持每年组织义务献血活动,为缓解临床用血紧缺状况,促进社会公益事业和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献血活动,东方装饰充分践行中建信条《十典九章》,展现员工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用热血传递爱心,希望能够唤醒更多的员工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用爱去创造“品质东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