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鼎装饰多名员工荣登“上海第一高楼”建设者荣誉墙

发布日期:2016-05-06
【字体:打印

 427日,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城标志性建筑上海中心大厦“城市工匠,无上荣光”建设者荣誉墙,在简捷而神圣的上海中心分步试运营启动仪式上揭开帷幕,参加大厦E标段精装修工程的中建装饰集团华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及该公司董事长谷运宝、总经理丁勇军等七十余名员工登上荣誉墙

2014年1月参建该工程E标段精装修工程以来,华鼎装饰公司从领导到项目一线员工,二十多个月的精心组织施工,近乎苛刻般的艺术追求,以其精湛的装饰技术,艺术性的装点挥洒,出色完成了该中心重点区域的酒店、商场和公寓大堂的精装任务,为大厦竖起一道靓丽的装饰艺术奇观,在这座享有中国第一、世界第二高楼美誉的标志性工程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其突出业绩表现三个方面:一是品质创造攻取高端。E标段包括大厦1F大堂等技术含量最高、施工难度系数最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大厦建成后每天都会有无数的世界精英和游览观众穿梭其中,其装饰形象将在这里凝固成“世界印象”,装饰品质也在这里得到最极致的体现。二是科技攻关勇克难关。面对“最出彩”的装饰面,诸如婉若游龙的万米曲面天花板、七根“通天”不锈钢巨柱、18位国家工艺大师创作的釉画陶艺装饰、132米长4.2米高的世界最大琉璃壁画等具有“顶尖级难度”的工艺施工,华鼎装饰人使出了特有的精湛技艺,将BIM模型管理及多项先进的工法工艺和专利技术应用于项目的施工之中,施工组织科学、策划周密,丰富的实战经历和经验获得业主、专家和评委的高度评价和一致的认可。运用BIM技术总结的《双曲面三角铝板单元式挂装吊顶施工工法》获上海市装协科枝创新成果奖。三是协调配合促共赢。大堂施工高峰期有15个专业工种班组和专业安装班组,200多名操作工人同时在多个平立面上施工,水、电、设备、幕墙、清防等十几家施工单位紧密配合。项目部科学组织,合理布置作业面,优化施工顺序,确保施工进度计划的实现,从而实现多方共蠃的效果。

让我们为无上荣光的城市工匠喝彩!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