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西南分公司组织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06
【字体:打印

  四月是“青春”的月度,是激情飞扬的时节。“五四”青年节前夕,三局装饰西南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奉献青春热血谱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424日,在大多数市民还在被窝里酣睡时,三局装饰西南分公司一行24名志愿者早早奔赴成都市东门锦华万达广场,开始布置“红色蓉城让爱联动”无偿献血活动现场。该活动由四川省残联、成都市血液中心发起,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新华网、搜狐网等十多家媒体到场采访。活动中,三局装饰西南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赵虹与四川电视台主持人等同台宣布了活动开始,并作为唯一的献血代表发表了讲话,她鼓励广大市民积极献血,为爱心事业做出贡献。

  随后,活动正式开始,三局装饰西南分公司的志愿者们主要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并为献血市民做好力所能及的“贴身”服务,从带领到指导献血者填表登记,志愿者们在整个献血过程中都给予了献血者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活动从上午九点一直持续到下午两点,虽然烈阳高悬,但大家没有一人喊苦言累,始终坚持义务服务。活动结束之后,志愿者们也没立即离开,而是纷纷挽起袖管,加入到了献血活动中,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

  据悉,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此次活动有215人成功献血,采集血液共计70100毫升。虽然过程很累,但大家都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使得自己的身心都得到了充实,愿自己的“青春热血”能温暖这个人间。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