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局装饰广东分公司“义”举收获“爱心企业”

发布日期:2016-04-20
【字体:打印

  (通讯员 黄文豪)在世界自闭症日到来之际,深圳市10家自闭症服务机构联合举办了2016蓝色行动“关爱自闭症周第八届合鸣网(深圳)亲子运动会”,中建装饰集团所属三局装饰广东分公司工会组织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依靠周到、温馨的爱心服务收获“爱心企业”称号。

  为参加此次活动,分公司积极准备,策划了米老鼠送关爱、小礼品争夺战等有趣的游戏项目。活动过程中,孩子们对这些游戏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全身心投入,通过愉快的集体游戏,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大家作为志愿者投身其中,也在奉献与关爱他人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孩子达150人次,活动发放礼品200余份。

  此次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传播了“饰界”之爱、创造了欢乐、传递了温情。愿大家多一些关爱,少一些歧视;多一分包容,少一些厌烦,祝愿每一位孩子都能够快乐成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