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社区 携手共赢 ——中装公司华东分公司团建工作“走出去”

发布日期:2016-04-20
【字体:打印

为落实公司“三会”精神,331日下午,华东分公司团支部应邀参加了上海市曹杨街道区域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成员单位沙龙。作为全中国首个工人新村,曹杨街道历史悠久,文明底蕴深厚,团建工作搞得有声有色。街道团工委书记汤郭平首先向成员单位介绍2016年街道团建的重点工作,随后,20余家来自各行各业的单位团组织进行了资源共享与团建工作的交流,现场有多家单位之间擦出团建联建的火花,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华东分公司团支部介绍了过去一年的团建工作,尤其是申报“上海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过程、开展慰问抗战老兵活动、组织员工走进社区做志愿者等团建工作“走出去”的情况。展望2016年,分公司团支部就青年交友、志愿者活动以及生产安全共建等话题,与学校、银行、消防队等多家驻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互相增进认识的同时也初步约定了合作项目。

沙龙最后,成员单位在承办方真如消防中队进行了参观并合影留念,相信这是华东分公司新一年团建工作迈出的一大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